[封面] 李孔文校友於第二校區(寶文校區)財經大樓動土典禮上致詞。
首座校園錢幣博物館,誕生於嶺東
校長陳振貴博士與資訊網路中心張士勳主任(左)共同舉行揭牌儀式
校長陳振貴博士親自帶領師生在植樹節當天一同種植樹苗。
參加寶文新校區植樹活動的同仁,在財經學院大樓前植入「院樹」-黃金扁柏。
教育部范次長親臨本校致賀詞。
祥獅獻上代表好彩頭「好運旺旺來」的蘿蔔以及鳳梨。
第二校區(寶文校區)財經大樓開工動土典禮。
陳金琼副校長(右)、宋立群主任(左)及學生會林建宏會長共同揭牌。
陳校長在典禮上致詞。
揭牌後與會師生於語言教室聽取主要功能操作示範講解。
雅石上鐫刻著「源」感恩、「緣」惜福,意謂著飲水知源、感恩惜福嶺東情。左為捐獻人校友黃清山董事長於揭碑儀式後致詞懷念故創辦人蔡亞萍博士。
當紅布緩緩揭開時,也代表「嶺東科大」向新的里程碑。
董事長頒贈賀辭匾額予校長陳振貴。
董事長黎明(中)、校長陳振貴(左二)、-校友總會盧永增理事長(左一)、教育部次長范巽綠(右二)、台中市長胡志強(右一)聯袂主持本校改名揭牌儀式。
蔡創辦人亞萍博土百歲誕辰感恩立石掲碑儀式於幹偉公園舉行 參與揭碑者為黎事長(右)及捐獻人黃清山董事長。
「全民國防教育知性之旅」活動之-蘇澳海軍基地參訪。
「綠野鮮蹤社」在進行美化校園之餘,更希望能美化每個人的心靈,讓嶺東校園充滿「綠野仙蹤」的氣息。
王功兩廣國術龍獅戰鼓團的精湛演出。
台中市長胡志強幽默的表示,他把「第一次」揭牌獻給了台中市第一所科技大學。
本校「高階主管企管碩士在職專班」(EMBA)舉行揭牌儀式。
本校「高階主管企管碩士在職專班」(EMBA)舉行開訓典禮,場面隆重。
本校在98年10月28日歡度45週年校慶中成立「全國唯一」的「全民國防教育研究社」。